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想與我們諮詢,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或是填寫下方的表單,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聯絡我們

為什麼選擇我們

一流且全面的服務

福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合作經驗與在歐美以及其他地區的零售商。

因此我們可以提供最一流且全面的服務: 新產品的研發, 包裝的設計, 品質的控管, 運送的細節以及售後的服務,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專業且優良的服務與產品。

經過多年來的不斷研發以及與眾多客戶的溝通,我們有自信我們的OEM/ODM服務是合乎且超出您的期望,透過生產前的測試調整樣品,以及根據過去豐富經驗的細節把關,我們有自信我們可以達成您的期望與需求。

品質保證

1.外觀檢查:檢查產品是否變形、受損,配件、組件、零件是否鬆動、脫落、遺失。

2.尺寸檢驗:試產品是否符合規格,零配件尺寸是否符合要求,包裝袋、盒、外箱尺寸是否符合要求。

3.環境/健康/法規限制:檢驗特定產品是否有符合REACH, RoHs, PAHs或任何當地法規。

4.壽命試驗:在模擬狀況下和破壞性試驗狀態下,檢測產品的壽命期限。

5.測定產品抗衡能力:測定產品抗拉力、抗扭力、抗壓力、抗震力等方面是否符合產品品質要求。

6.產品包裝和標識的檢查:檢查產品的包裝方式、包裝數量、包裝材料的使用、單箱裝數是否符合要求。 檢查標誌紙的粘貼位置、標誌紙的書寫內容、外箱的填寫是否規範。